coesius

AO3: Coesius_J
i虐文 i女主 忠实颜狗

【轰百】Nepeta cataria L.

**猫咪轰×人类百


**OOC预警


快来和百百一起来吸喵啊


—————————————————————— 


  夏日最不可缺少的东西除了能将人烤化的骄阳以及女孩子们琳琅满目的小裙子,还有的就是每天的阵雨。东京这几日,每到了下午晚高峰的时候,电闪雷鸣便像是同上班族们开玩笑一般,如期而至。


  玻璃橱窗的外面,下着和电视剧里用水管洒的一般大雨,密集的雨点落在已经积到脚踝的的水面上,溅起无数的水花,像是烧开的沸水,肆虐地喧嚣着。厚重的乌云已经快要压过街对面那个高耸屹立的大厦,时不时地被紫色的电光劈裂开来,随即到来的便是轰鸣的雷响。


  这是东京闹市区的一间花店,八百万这个史上最体贴的老板娘,在雷暴来临前就将店里的几个员工遣了回去,现在正一个人坐在玻璃橱窗边,喝着一杯温热的flat white,享受着这来之不易的静谧,期待着雷雨可以在天黑之前停止。八百万望向外面的街道,人少得可怜,想必那些人都在哪个地方躲着雨吧。


  大雨冲刷下的路边花坛,像是一个水龙头下已经装满了水的缸,不断地向缘边溢出水。花坛里种着不知叫什么名字的植被,被这骇人的雨点打得一齐在风雨中摇摆着。茶绿色的枝叶间混着一团白,多半是哪个没有公德的人随手丢在那里的纸屑,八百万放下咖啡杯,叹了一口气,拿了把雨伞,出了门。要知道,她这个人是最见不得自己店门口有脏乱差情况的。


  顾不得裤腿被瞬间倾涌而至的雨打湿,八百万拨开那茂密的植被,才发现,那团白根本不是什么纸屑,而是一只浑身湿透了,正瑟瑟发抖的小猫。她赶忙,抱起这只可怜的小家伙,回了店里面。


  

    猫咪只觉得自己一瞬间落入了一个温暖又柔软的怀抱,还香香甜甜的,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才发现自己已经被一块有大又软的毛巾包裹了起来,毛巾上的厚厚的绒毛通过揉搓吸走了它身上大多数的水分,一阵一阵奇妙的气味侵入它粉嫩嫩的鼻子,辗转在它的周围,好香啊,比上次闻到的烤鱼味香了不知多少倍。这股气味让它浑身的骨头都酥了一般,全然忘却了不久之前在狂风暴雨中的战栗。它满意地眯起眼睛,喉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寻到那香气的源头,伸出带着软刺的粉色,舔了几口。


  八百万的手被这只猫咪舔的发痒,看到它现在这副瘫懒的模样,无法言喻的喜爱之情充斥着她整个心房。收养它吧,反正家里面也只有她一个人,多一只小猫咪还有个伴。


  


  耳郎响香总是说八百万是一个“头脑灵光但却异常天然的独身美女富婆”,她总是要担心那些围绕在八百万身边的男人,生怕一不小心闺蜜被靠不住的野男人骗了去。不过好像自己还是低估了八百万小姐,她好像还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很受男人欢迎的样子。看着她坐在地上,笑嘻嘻的拿着个逗猫棒和猫玩的样子,她反倒觉得自己应该担心这位小姐什么时候才能脱离单身族这个问题。


  “耳郎,你看咕咕它好可爱哦。”八百万揉搓着怀里的一团毛茸茸,享受着自家猫咪对她的亲昵。


  回想起刚进门,这只奇怪的猫翘着个尾巴,连看都没看一眼地从她身边走过,耳郎便无语的说:“我看它只对你买可爱吧,对其他人冷漠的很。”说完边看着刚刚还在八百万怀里温顺的不得了的毛,瞪着个眼睛瞧着她,异色的瞳孔中淬得出寒意。


  真是只怪猫,像听得懂人话似的。


  “哪有?我们家咕咕除了是阴阳脸之外哪里都可爱,好吧,超粘人的。尤其是眼睛,好漂亮哦。”八百万提起咕咕,认真的端详起来,经过一番思考后,她一脸正经的对沙发上的耳郎说:“现在看起来,感觉阴阳脸都好可爱哦,红红的毛哎。”


  “喵~~”咕咕跟着应和了一声,像是同意八百万说的话一样。


  耳郎听得一脸迷茫,她不知道八百万怎么是被这只怎么看都不怎么讨人喜欢的猫咪迷得魂牵梦绕。从前她们两个逛街出去都是逛衣服包包之类的,现在每次出去她都是在给这只猫调那些超级贵的猫罐头和玩具。


  “不是我说你啊,宝贝。”耳郎抿了一口才打出来的牛油果奶昔,“这只猫像个妖精,对你施了魔法。”


  “什么魔法?”


  “让你变成有钱的傻女人的魔法。”


  按照闺蜜的话来说,这绝对是她羡慕嫉妒恨了,嫉妒她家咕咕只亲她一个人。八百万墙走耳郎手里喝了一半的奶昔,几大口喝完了。一圈奶泡沾在了上嘴唇上,得意洋洋的冲她晃晃脑袋,一幅你羡慕去吧的样子。她怀里的咕咕攀上她的身子,粉色一舔,白色的奶泡便失了踪迹。


  “你该去请你的请医生来看看。”


  “我又没病。”


  “让他来看看你的脑子。”


  


  八百万看着现在正在床上舔着屁股的咕咕,一点也没觉得自己的生活因为这只小动物闯入而有什么不良的改变,她反而觉得自己的生活变得充实了起来。每天在花店的工作因为有足够的员工帮忙打点,自己几乎就是个坐在那里收钱的摆设,以前回到家也只是看看书就去洗漱睡觉,日子过得千篇一律,无聊乏味的让她受不了,但又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


  现在只要每天回了家就有一个小活物迎接自己,自己帮它清理猫砂,倒食换水,陪它玩。日子过得比过去鲜活有趣得多。如果要说真的有什么奇怪的地方话,那就是,咕咕实在是太粘她了,每天一回到家,就跳到她身上不停地舔舐着她的脸,热情的像一只狗狗。她做晚饭,咕咕就坐在门口盯着,她上厕所洗澡咕咕也不放心地在门外守着,每天晚上也是一定要在她床上黏着她一起睡觉的,平时闲着的时候,它就亲亲脸蛋,脖子,手臂,总之,八百万是超级享受的了。


  真乖啊,永远都这样就好了。


  想要一只和咕咕黏一辈子,自然是不可能的了。八百万忽然想起了耳郎走的时候说的那句话。


  趁它现在还没发情,早点去做节育手术吧。不然它可是会跑出去找人家小母猫,生一窝仔仔不回来了哦。


  不可以,这种事绝对不可以发生!!不仅自己要失去咕咕,流浪猫的数量还会增加。


  她坐到床上把还在沉迷于舔屁屁的咕咕抱在怀里,抚摸着它柔顺的毛,说:“咕咕,这周末要不要和妈妈去做节育手术啊,对你好的哦。”


  “喵呜————“原本还享受着主人爱抚的猫咪,一下子便炸了毛,跳下床,弓着身子冲她叫着。


  预料之中的抗议。不过,“反抗无效!”八百万捉住它,驾着鼓鼓的两条前腿,和它两眼对视,“不节育的话你很容易去找外面的小母猫,不要妈妈啦。所以,必须去!”


  咕咕像是一下子变成了霜打的茄子,蔫了下去。头低低地垂着,无精打采的。放他到地上,也一只猫灰溜溜的蹿到了三个月以来从来没有躺过的猫窝里,窝成一团。


  看着它委屈的小样子,八百万觉得自己像是个变态,这样的咕咕竟然出人意料的可爱。


  


  这是自从咕咕来到了她家里,第一次没有和她一起在床上睡觉的一天。八百万觉得无所谓了,第二天咕咕这个小傻瓜应该就会忘了她说的话,又会像往常一样对她又亲又舔。


  窗外皎白的月光经过薄纱的过滤变得更加柔和,倾洒在被子上,也不会因为光亮而惊醒床上的人。早秋的晚风似水般温柔,袭过外面高大的垂柳,枝条便轻微的晃动,月光下的柳枝亦在窗帘上留下了摇曳的舞姿。毛茸茸的的动物立着尾巴,悄无声息地走到八百万的床边,月色忽暗,像是被奇怪的魔法吓到了一般,躲进了薄云的身后。被子上多出了个影子,刚刚还不及床高的猫咪没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身形高大的男人。


  男人看着床上八百万恬静的睡颜,异瞳中闪着忽明忽暗的光,透着些无奈。


  “明天和你说清楚吧。”


  


  从小到大都自认为是品学兼优,入了社会也没有惹过任何人的八百万一觉醒来,就觉得老天爷是专门欺负她这种老实女孩。一睁开眼睛,一个全身赤果果,容貌罕见俊美的青年,正撑着脑袋,目光深情的看着她。


  妈妈呀,小耳郎呀!暴露狂来我家了!!!


  “啊啊啊啊——!!!你是谁,快从我家出去!”这样夸张的叫喊可不适合像她这样的淑女,但是当务之急——保命要紧。


  男人精壮的手臂一下子将她禁锢住,大手捂住她的嘴,尖叫声戛然而止,转化成呜呜的哀嚎。


  “我是咕咕,我变成这样就是为了告诉百百你,我!不!去!节!育!”他松开捂住她嘴巴的手,捏住她脸上的软肉,一夜的涎水顺着咧开的唇缝流了出来,他凑近嗅了嗅,笑眼眯眯地蹭了蹭八百万光洁如脂的脸蛋,他的百百,还是这么香啊,喜欢。


  八百万看着男人诡异的动作,伸手拿过手机拨通了报警电话,无奈拨了几次都是占线状态。


  “没用的,我施了魔法。”


  八百万生气地摔掉手机,闷闷的一声掉在床的另一头。这个男人发型超怪异,红白对半分,唔,好像她家咕咕的阴阳脸。这男人竟然还有和咕咕一样的瞳色,一灰一蓝,如一双奇异的宝石,虹膜异色症?


  怎么办,倒真像他说的一样,和咕咕好像啊。


  “你真的是咕咕?”


  “嗯,不过我本名不叫咕咕,我叫轰焦冻,是一只精灵。”


  ......猫...精?


  “让我缓缓...”


  


  咕咕,不,是轰现在看着仍处在震惊中为患过来的八百万,眼中极富有宠爱的光芒。相遇那日,自己不幸被雷劈中,化成原身,地上的积水快要没过他的脖子,自己是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跳上那个花坛躲雨,还好她将狼狈不堪的他救了回来,还悉心照料着,法力也恢复的很快。


  他真是太喜欢她了,向来冷淡的性格就算再感激也不会做到天天粘着。第一天他闻到的令他无法自拔的香气就是从八百万的身上散发出来的。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他发现自己更是离不开她了,每天她去花店上班了,他一只喵独自呆在家里,除了吃猫粮拉臭臭,埋粑粑就是想她,想她,好想她。


  这么久下来,他觉得自己都要魔障了。每天都在期待着她回家,陪他玩耍,甚至想要一直保持着猫型的状态陪在她身边,要不是她说出了昨晚那么过分的话,他肯定一辈子都不会在她面前变回人形。


  “百百,我喜欢你。”做一只善良有素质的猫,一定要把心里想的明明白白告诉对方。轰面无表情的说出了他心里所想。


  八百万快要疯了,一夜之间亲亲软软的咕咕变成了一个帅气裸男还躺在她床上的事足够让她消化好几个小时的了,现在,他还来一个吓死人的表白。老天爷是看她单身太久,占用大片房产面积觉得浪费想让她一命呜呼吗?


  “你,先去穿衣服。我这里没有男装,你去套一条裙子。”八百万扶额


  “简单。”说完,一瞬间,他身上就多出了一套完完整整的衣服。“这是魔法。”他正经地解释道。


  突然想起了那天耳郎说的话,八百万觉得耳郎真是神了,自己现在真的是一个被下了魔法的傻女人。


  “咕.....轰先生,看样子你您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那请您离开这里,如果您喜欢我给您买的东西,可以带走。”八百万现在只想让他快点离开,生活快快恢复正常才是首要的。


  “不可以。”


  “为什么?”几乎是咆哮,淑女礼仪什么的早就忘到天边了。


  “我说了,我喜欢你。”他揉了揉细软的头发,红色的发丝似乎比波斯名贵的丝线还要耀眼,冰蓝色哞目堪比罕见的蓝色钻石,却没有那冰冷的石头那般生人勿近,反倒像是有潺潺泉水在他的眸子里流淌,温柔而又迷人。


  “请饲养我,主人。”




——————————————————————

哈哈哈本来想写纯爱的,写着写着就变沙雕文的。


今天真是越写越开心


标题的名字是猫薄荷的拉丁文学名


话说回来,真羡慕那些猫薄荷体质的人啊。


希望各位看官喜欢,期待你们的小心心和评论哦hhhh❤❤❤❤



评论 ( 5 )
热度 ( 73 )

© coes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