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esius

AO3: Coesius_J
i虐文 i女主 忠实颜狗

【苏男】The Vegetables02

        应该不会有外人知道,人气偶像苏三省是个不折不扣的养生达人,每天在迎接上海第一缕晨光的时候,苏三省就会给他还在熟睡的懒猫“小粮”一个腻死人的早安吻,刚刚刚好亲在脑门上的那种,弄得小粮总是发出呜呜的呜咽。
        「这铲屎的,能不能给朕一个清静!」
       
        如果是在平时,苏三省会选择从小区跑到8公里外的城市公园绕一圈再跑回来,但介于这是非常时期他就戴着口罩绕着小区跑了几圈。这对于他来说早已是生活中的一种习惯,所以几圈下来他也不觉得累,只是觉得浑身的毛孔都被打开了一样爽。但下一秒,他觉得此事时此刻,他浑身没有一个地方是开了口子的。
只见穿着一个花围裙的女的隔着一个小花园特别特别嘚瑟地冲着他喊:“苏先生~这么早你就起来啦!”
         「我去,这不是买菜那傻姑娘吗?」苏三省认出了李小男,三五步的跑到李小男旁边一把把她嘴捂着:“你能不能小声点!你怕别人认不出来我吗?!”
李小男意识到了自己的鲁莽,瘪了瘪嘴:“哎呀,我忘记了,对不起啊苏先生,嘻嘻~”

        苏三省此时已经不想说什么了,因为李小男给他的感觉就是:无赖!
你没有看错,从第一天晚上李小男把他认出来之后的所作所为,再到刚刚她的表情,苏三省被怼得已经不想在做什么评价了,心已累。
于是乎,苏三省敷衍地和李小男道了别,就回了家,做早饭给小粮和自己吃。苏三省看着把头埋在食盆里埋头苦吃的小粮,苏三省心里开心极了,看来自己做的猫粮就是比外面的那些“妖艳贱货”深得小粮喜爱。手机响了,苏三省放下手中的勺子,一看上面的来电显示和一张巨恶俗的大头贴白了一眼,开了免提,继续吃。

       “喂,三省啊,我给你说今天定了个好场子,有姑娘,都蛮漂亮的嘞,山海也来,晚上七点,等你哦”曾树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行。还有别的事吗,没有挂了。”苏三省继续吃着,头也不抬一下
       “唉,我说苏三省啊,你现在忙吗?”曾树问。
       “不忙,和小粮吃饭呢。”
       “唉,你够了啊三省,你对一只猫都比对我好,你就不能雨露均沾吗?”曾树有些跳脚
       “不行,今天上海不下雨。”苏三省还不等那头曾树回话,就挂了。

MIGOMAY CLUB
        酒吧的舞池里,身着各色靓丽衣服的男男女女尽情的扭动着他们的身躯,尽可能的贴近对方的身躯。镭射灯闪耀着强烈的颜色,DJ正不遗余力地将现场的气氛抬到最高点。然而一个高级包厢里面却和外面的嘈杂完全不一样,虽然有时在开关门时外面的噪音会流到包厢内,但丝毫不影响里面的安静与优雅。苏三省和唐山海挨着坐着,哦不,准确的说是中间加了一个穿着吊带齐臀裙的长腿美女,苏三省觉得不自在,他有些庆幸自己是坐着的,因为他觉得,这美女要是站起来,再加上那双恨天高,肯定高他一截,和唐山海差不多。唐山海放下揽着身旁另一位美女的手,拍了拍苏三省,语气中有些关切:“兄弟,没事吧。”
        “没事儿~能有什么事,我呀心大着呢。”苏三省开玩笑说。
        他这一声倒引起了坐在另一边长年梳着大油头的老总毕忠良的注意:“三省呀,最近事情闹得大,你躲过这段时间就好了,不过现在这时候,什么事来得快,去的也快,过不了多久人们就不关注了,到时候就凭你这又有颜值又有演技的,广告啊、电视啊、电影啊,都有来找你拍了。”
       “我明白,毕总。”苏三省回道
        他们又开始继续喝酒了,聊聊一些有的没的,苏三省看着对面坐着的曾树摸着一个美女的大腿,对他感到一些厌恶,曾树是有老婆的,据说20岁就嫁给他了,青春全给了一个男人,可自己的老公却在外面花天酒地。苏三省觉得坐在自己和唐山海中间的美女往他身上靠了靠,按照平时,他是不会拒绝的,毕竟他又不是什么纯情少年,但刚刚看到曾树后,他心里就不太舒服。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他推开了那个殷勤的长腿美女,坐到了唐山海身边:“山海,跟你说个事,我刚刚搬进去的那个小区,你知道吧。那有个果蔬店的女店员把我给认出来了。”

         唐山海一听,赶紧放下手里的杯子:“她没曝光你吧。”
        “那倒没有,我给她谈了个条件,她就不会把我住在那的事说出来。”
       “什么条件?”唐山海感觉自己的八卦娱记之魂在燃烧。
       “那小女生挺喜欢你演的那个天天玩尸体的,想要你签名。”
       “我去!啥玩尸体,那叫法医好吗,法医。没文化,别乱说话。”唐山海踹了一脚苏三省,突然又小声的问:“唉,对了,那妹子长得咋样?”
       “你问这干嘛,人家长得丑就不能要你签名啊。”苏三省扔给唐山海一大坨卫生球
        “这不你都三十二了,虽然看着挺年轻,但我看叔叔阿姨挺着急的,你想圈内的你都不喜欢,说不定圈外的说不定有可能发展发展呢。”唐山海傻笑说
         “你够了。....不过,长得嘛...还挺可爱的。”
         “嘿呦,那敢情好啊,我给她一张我最帅的,刚刚好车上有一张,等会走的时候我拿给你啊。今天好不容易聚在一起,来,兄弟,走一杯!”唐山海举起酒杯碰了下苏三省手里的,发出了清脆的声音。

          晚上十点过了,曾树和阿强把醉的厉害的苏三省送回了小区,本来打算送他上楼的,但是苏三省又是推又是跳的,到了单元口,死活不让他们上去。曾树他们也就依了他,默默地看着他摇摇晃晃的背影,摇了摇头,走了。
         苏三省,刚刚走到电梯门口,看到门马上要关了,一下子冲了上去,手被门夹了一下,疼的叫了一声。倒是把电梯里的一个女的吓了一跳。他一个没站稳,一下子倒在人家身上,压得女人一下子靠在了墙上。

        李小男的后背被广告牌咯得生疼,她用力把身上这个满身酒气的男的推开,却在看到脸的时候愣了:“苏、苏先生。” 
         苏三省听到有人喊他名字,一下子抬起头:“谁啊,呃,谁喊我。”他抬起一只手,揉了揉眼睛,看到面前女人的模样,大大的眼睛,尖尖的脸,嘿嘿地笑着说:“李小姐,你好啊,嘿嘿,我、我今天拿到了你说的那个李明的签名,正准备给你送店、电店里去呢,没...没想到在这儿碰到你了。”

        「晕...送店里,送店里要坐电梯?」李小男无语

       “你家几楼?”李小男摇了摇快睡着的苏三省。
       “唔,B1...”苏三省浑浑噩噩道
       “你妹!B1,你家停车场啊!快说几楼?”李小男掐了一下苏三省手臂上的肉。可是过了半天,苏三省也没说话。
        没办法,李小男只好扛着他,回了自己的1124。
       
         「这年头,无赖咋这么多?」

——————————————————————————
大家,觉得可以就多给我点小红心吧,我希望你们用评论压死我!多多评论哦,增强我更文的动力

评论 ( 13 )
热度 ( 33 )

© coes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