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esius

AO3: Coesius_J
i虐文 i女主 忠实颜狗

今天午休睡过了,卫生统计学没看完😔明天要抓紧时间看了

P3之后是app推荐。

思维导图我建议不要边看书边做,因为不仅会打断看书的连续性,而且很容易做完就忘。最好是看完书,然后根据记忆做,不会的再翻书。这样知识的框架体系在大脑更具体,而且耶相当于回顾总结了知识点。

ipad学习效率还是很高的。

p7是一个公众号,上面有经济学人,纽约时报等外刊精读。平时日常看很棒。长期下来会有收获的。

关于练习听力,我认为听力和口语是不分家的,而且这两项在英语学习中是最重要的。你想想,如果你把重音的位置读错了,那么别人听力资料里读的正确的重音,就很有可能导致你听不出来。那么该如训练听力呢?
我的建议是:听bbc(英音)或VOA(美音)的一分钟新闻。
不要只听一遍,反复听,精听,一句听不懂来回听(超过5遍听不懂就跳过),直到你能听出他每一个单词是什么。然后最后,就是你听每一句,都可以写出来。(这个方法是我初中时候老师这样带我们的,很有效果!)

p8是我常用的听力资料。

想要一起学习的+我的番茄todo自习室:17F144F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coes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