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esius

AO3: Coesius_J
i虐文 i女主 忠实颜狗

【轰百】Hi,Creaty Ⅳ

OOC预警

——————————————————————
  

  斜阳西下,迸发着仅剩不多的余晖,将整片天空的云朵染上了橙红,女子中学不远处的一座高楼上的玻璃背后有一个男人的身影,看着陆陆续续到达学校门口的警车,他不自觉地勾起嘴角,诡异的轻笑从缝隙里流出,如丝一般牵连着周遭凝固的空气,回荡在空荡荡的室内。

  

  对于警方和职业英雄在这么快的时间里就找到了他的藏身之地,他并不感到惊奇——毕竟这次被绑架的人可是职业英雄,他这也算是直接对东京乃至整个日本的英雄的一种侮辱吧。

  "看来越来越好玩呢,不过捉迷藏我可是很拿手的,看谁比较会玩吧~"源开玩笑似地说着,像是要同所有的英雄们玩一场游戏。

  剩下的时间可不多了,你们可要加快进度啊。

  

   “呀!穿成这个鬼样子还怎么行动!”爆豪从车上下来,厚重的防化服使得行动变得笨拙又可笑,他一个不留神差点绊在地上,便恼怒地抱怨道。切岛看着他不情愿的样子,劝道:“这也没办法呀,因为那个人的个性,我们只能这样了,你还是乖乖把目镜戴上吧。”说完便把爆豪留在车上的护目镜丢给他。

  “切——真是有够麻烦的!”爆豪不情愿的戴上。

  在他们到来之前,警方已经将学生和周围的住户们疏散到了安全的区域,他们一行人站在学校门口,看着偌大的校园,私人女子学院里茂郁葱葱的树林中耸立着幢幢教学楼,虽然可以排除掉一般的教室,但是校长说每栋楼都有地下室,搜索起来必然要费些力气。

  “切岛,deku,你们去A、B栋,那个大的,我和饭田去。”爆豪指着最高的大楼说着。

  “欸,可是轰他们...”绿谷担心到,他总觉得人到齐比较好。

  “已经过去快要五天了,再不快点找到等着收尸体吗?”爆豪怒冲冲地走近了校园,他早就打开了通讯器,那头的人应该也听见了,对于他们来说,缩短一点时间,八百万生还的可能性就会多一点。

  “多谢了。”坐在车里的轰一手扶着耳机感谢道。

  “嗯...”

  

  源坐在电脑前,屏幕发出的绿光映在他兴奋地有些狰狞的脸上,显得异常诡异。电脑屏幕里的几个人影在地下室里仔细地搜寻着,可是无论再怎么仔细也什么都发现不了的那副失落表情让他开心得不得了。“太无聊了吧。”他对着屏幕里面的人说着,阴森森地笑起来,“马上我就去陪你们玩。”

  

  轰和丽日一行人总算赶到了学校,一下车便看到门口吵吵闹闹的,两个警察正拦着一个吵着要进学校的的医生。轰走上前,问道:“怎么回事?”

  那个医生看到他来了,如获救兵般的对他说:“我的学生还在观察室里躺着,她还在里面,我必须带她出来。”

  “我们会带你学生出来的,你在快点回去安全的地方。”丽日好言劝到。这个时候了这个医生还这么任性,简直是不要命了。

  轰看着这个瘦弱的医生,片刻,便同意了:“不过你必须跟着我们,好保护你。”

  “真是太感谢了。”医生开心地说。

  

  葱郁的树叶被风吹的沙沙发响,几片孤零零的叶片从繁茂的枝叶间飘落,夏蝉慵懒地趴在树干上鸣叫着,坚持唱完今天的最后一曲。除了没有喧闹的学生,这简直就是一幅祥和平静的景色。

  “校医院竟然这么远吗?”丽日走了半天才看到校医院的影子,心里感叹道果然是贵族读的学校。

  “嗯,是比较偏僻呢。”

  “快点进去吧。”一直一言不发的轰开口。

  掏出钥匙,医生颤巍巍的手试了好几次才将钥匙插进锁眼,轰目光一炬,默默走到丽日的前面,眼神依旧死死地盯着那扇即将要打开的门。

  “里面的学生很可怜,生了病也没有父母来看望,不过看到她们喜欢的英雄应该会很兴奋吧。”医生回过头来冲着他们笑笑。

  “小心。”轰小声说道。

  

  砰——

  

  透过防护面具能闻见的刺鼻腐臭味一下子冲入鼻腔,熏得丽日头脑发晕,随即而来的便是一个个僵硬地移动的学生,污浊的裙摆上是早已干涸发黑的血迹,破旧的衣服上挂着的名牌上显示出,她们是这段时间来失踪的女学生,刚刚那个医生就站在她们中间朝着她和轰诡异的笑着,他就是掳走这群少女的屠夫。丽日被眼前的画面惊住了,还未等她反应过来,一阵浸骨的冰寒袭来,这群已经丧尸化的女学生就被冰禁锢住了。

  “你果然早就发现了啊,不愧是焦冻,哈哈哈哈——很有趣。”源忍不住脱口赞叹,他脱下白大褂挂在衣架上,还不忘提醒道:“小心被咬到哦。”几个月来,精心培育出来的作品终于成功了,就让这群丧失心智的恶鬼去啃食这些自以为是的英雄吧。

  丽日只感一阵恶寒,“轰君!”她喊道。

  她刚一说完,轰就立起了一道冰墙,随即又一脚踢碎开来。丽日拾起巨大的冰块,在丢出前的一瞬又将其重力恢复,蜂拥而来的丧尸们一下子倒了一片。

  “谢了。”丽日扬眉道,同学间多年来合作的默契早已莞然于心,一举一动都知道该如何配合对方。

  

  “呀,圆脸,你保护好自己!我马上就到。”耳机里传来爆豪的轻快的声音,他刚刚才干掉一群发疯似了的蝙蝠,现在正往他们的地方赶去。

  轰也听见了,他又将那些即将从冰中摆脱出来的丧尸脚下的冰加固,冷峻的眼睛直盯着那个现在都还安生坐在沙发上的人,问道:“她在哪?”低低的声音中带着十二分的怒气,杀意弥漫。

  “这要你自己去找啊。”说话间一群蝙蝠又飞进了这个屋子,凄厉的鸣叫声配上血红的眼睛,不断攻击着轰和丽日。

    “啪”的一声轻响,一件东西掉到了地上。

  轰低头一看掉落在地上的东西,眼神陡然凝聚,闪电般的抬头,看着源。那眼神让源猛然一惊。

  这一眼中,有落寞,有震惊,还有...杀气以及说不出来的极其复杂的情绪。

  轰弯下身子,不顾蝙蝠的攻击,拾起被踩碎了的信号器,上面还沾着粘稠的血。  

  丽日不断躲避着蝙蝠的攻击,一瞬间,冲天的火光照亮了屋子,肉被烧焦的气味充斥着整个房间,一只只焦化的蝙蝠落了下来。丽日才看见红的左半边衣服已经被烧坏了。

  “轰同学!”这样皮肤直接暴露,实在是太危险了。她再看到那个人放光的眼神,这一定是他所期望发生的吧。

  熊熊的火焰依旧围绕在轰的周围,灼热感愈来愈近,周围的丧尸又开始蠢蠢欲动。源看到他一幅要将他生吞了的样子,忍不住哈哈大笑:“哈哈哈哈,我输了,你不惜被烧伤,也要使用火焰,看来你和八百万小姐是真的伉俪情深。”

  轰——

  坍塌的墙面扬起一阵灰,“半边的混蛋!你快去找八百万,这里交给我们!”消散的浑浊后显现着同伴的身影。

  “谢了。”轰跑朝着黑暗的深处,浑身的火光照亮了阴森的黑幕,朝着他心里所念之人的地方奔去。

  

  滴水声不断地警示着轰脑中绷着的那根神经,这里是地下一层,地板上甚至还长着濡湿的青苔。他燃起火焰,消去这透骨的潮湿,直觉告诉他,他的百应该就在这附近。可是这个地方,除了通往一层的楼梯没有别的通道。他审视着整个空间,目光停在一个沉重的柜子上,眼神往下一看,嘴角便勾起。

  

  柜子推动的痕迹留在地面上。

  

  他挪开沉重的柜子,铁门便呈现在眼前。这个铁皮之后,就能见到他的女孩。心中的激动抑不住地涌上心尖,轰的眼神微微变化,冷峻完全消散开来,换作百分百的坚定,握住爆豪给的炸弹的手指几次力道加重,几次又放松下去。

  马上我就来见你了,百。

  电光火石的一瞬间,爆破声轰炸了眼前这块冰冷的铁皮,待到浓烟消散,他一步步走进囚禁着她的深渊,带着橙红的火焰,迈出的一个步伐,就将光明吞噬一点,照亮着他们未来的光明,宛若太阳神祗。

  一点点光明复得,眼前的血光却一点点重击着他的心。

  地上拖行的血痕的终点,是如同一个被扭折了的木偶的她。八百万紧闭着双眼,双腿被扭曲成异常的样子,原本白皙的面颊上尽是血污。轰蹲下身,将她缓缓抱起,生怕一不小心将她弄碎。细微的呼吸扑在他温暖的胸膛,提示着生命的温度尚存。

  

  怀里的人轻的如同一个孩子,轰抱着她,走出了这个罪恶的楼。他闭了一下眼睛,仿佛平定着内心激烈的感情。蝙蝠的哭啼,丧尸的悲号,以及夏日的蝉鸣,一切都沉寂了下去,皎洁的月光从云层后透出,丝丝缕缕照射下来,笼罩天地。

  

  ###

  

  呼吸机的声音机械地响着,修复女士从隔离病房里走了出来。一群人便围了上去,期待着她的答复。“受伤太重了,骨头虽然已经修复好了,但是因为SARS,肺部的损伤已经不可逆了,病情虽然渐渐好转,但是你们还不能随便进去探望。这孩子,可能是没有办法继续做英雄了。”修复女士无奈地宣告着令人难过的消息。女生们听到了都忍不住哭了起来,男生都一个个沉默不语,气氛很是低迷。

  轰走近玻璃墙,看着里面躺着的八百万,眼神中虽有一丝悲悯,但总的来说他是开心的。

  只要她活着就好,她的未来,将由他守护。

  ### 

  

  清脆的下课铃响起,教室里一下子躁动了起来,穿着细高跟鞋的女人收起了课本微笑着和同学们告了别,回到了办公室。几个月的相处让她和这群新入学的学生们亲近了许多,自己也是第一次当老师,就让自己和同学们一起成长吧。她靠在椅子上喝着水,长时间的说话使她嗓子发痒,看着窗外即将落下的太阳,她忽然想到了什么,从包里拿出了几个小瓶,抖出来颜色不一的药丸,一口咽了下去。

  “还习惯吗,八百万老师?”绿谷坐在她旁边的办公桌上,关切地问。

  八百万莞尔一笑:“这些孩子真像当年的我们啊,好怀念。”

  “是啊,时间过的好快,现在回想,还真是想要回到,那个时光呢。”

  八百万站起来,收好了包,爽朗地对着绿谷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以后,绿谷老师可要多多帮助我这个菜鸟班主任了。”两个人互道了再见,八百万便开心地离开了办公室。

  

  校门口还有许多哄闹的学生,大家都谈笑着,青春又活力,一如几年前的他们。街对面一个穿着西服的男人靠在车门上,时不时看看腕上的手表。八百万喊了他一声冲着他挥了挥手,引来了许多同学的瞩目,她就那样不顾旁人目光地奔向他——她的爱人。有的学生甚至开始起哄,叫着他们俩个的名字,惹得平日永远冷着脸的轰一脸红晕,他牵过八百万的手,替她拿着包,有些难为情的说:“你怎么在学生面前这么明目张胆?”

  八百万笑眯眯地看着他,幸福之感满得快要溢出来:“没有问题,他们都知道你是我老公啦。”

  “快点上车!”他催促着。

  “还是那家拉面店吗?”他替他扣上安全带,顺便抚平了裙子上的褶皱。

  “嗯!我还想吃BR的冰淇淋。”

  “不可以,你还没有恢复好。”

  “好吧,我很听话,所以快点出发吧,轰先生~”

  油门的轰鸣声响起,几秒中,汽车的影子就消失在橘红的晚霞中。

  他们的未来还很长,怎能因为伤痛就永远沉浸在消极之中。生命重塑来之不易,上天,不会剥夺人应该得到的幸福。夜里漫天的星光,白天炙热的骄阳,都将为你们祝福........ 

  

  END

  

————————————————————————————

打斗场景只能写成这样了,有很多不足,大家多包涵。

这一篇还有一个番外,会解释一下没有提到的。

评论 ( 2 )
热度 ( 51 )

© coes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