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esius

AO3: Coesius_J
i虐文 i女主 忠实颜狗

【轰百】15/25

轰 15→25
OOC预警
——————————————————————

        轰观察着周围的环境,除了白茫茫的大雾什么也看不清,胸口闷沉沉的,只觉得上不来气,敌人不知道把他引到了什么地方来,空气像是变得越来越稀薄了,窒息感随机便传到了中枢呼吸系统,他不自觉地加快了呼吸的频率。
        可恶,要快点离开这儿了。想着,右手便瞬间冒出阵阵寒气。

    

     “嘶...好冷!”慵懒的声音有些沙哑,语气里带着抱怨。
       「谁?!」
       轰猛地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个简约的顶灯和空荡荡的天花板。悬着的心一下子放松下来,他长叹一口气说:“是梦啊...”看来是前一天太累了,不仅晚上做了梦,醒来脑袋还昏沉沉的。
       “做噩梦了吗?连个性都没控制住。”刚刚梦里的声音从胸口处传了过来。
        轰全身肌肉一紧,目光慢慢移到自己的胸口处,一颗毛茸茸的脑袋枕在他胸口,黑色的长发散在光洁的后背上,透过发丝的间隙能隐约看见白皙的皮肤上有斑斑青红的痕迹。看着这幅从未见过场景,轰眨了眨眼睛,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今天不是休假吗?多睡一会吧,焦冻你昨晚闹太晚了啦。”胸前的脑袋慢慢抬起头看向他,她的脸也显现在他的面前。
        “八...八,八百万?”他震惊到吞吞吐吐地念出这个熟悉的名字。这是什么情况,八百万怎么这幅样子在他面前,还是一丝不挂的在他怀里!
       看着轰惊愕的表情,八百万不禁担心,她撑起身子,手覆在轰的脸上轻抚着,道:“怎么了?梦见了什么不好的事吗,你的脸好烫?”
轰一把抓住她的手,拿开,大声地说:“当然了,突然看见你的身体,我当然会害羞的啊!还有,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啊!?”他的声音完全是颤抖的,刚刚八百万一动,自己什么都看完了,她丰盈的胸部什么的。
        八百万听到他说的话,再看向眼前这个最熟悉不过的面孔,五官什么的都还是一模一样的,但是那双眼睛里完全不再是平日里的成熟。刚刚还喊她“八百万”,她脑子里一乱,不好的念头涌了上来,千万不要是她想的那样啊。她看着面前这个脸红得一塌糊涂的男人,试探地问:“你今年多少岁了?
        “15岁。”他侧着头回答。
       八百万听了,一把从他的手里挣脱出来,从地上拾起昨晚被揉的皱巴巴的衬衣套在了身上,扯过被子把修长的腿遮住。她看着呆坐在旁边的轰,他裸露在空气中的皮肤上还有多处昨天她留下的印迹,懊恼感一下子冲上了头。她都让一个十五岁的孩子看到了怎样的画面啊,真是的。
         卧室里一片寂静,封闭的空间里甚至还弥漫着暧昧的气味,两个人并坐在床上好一会儿,八百万心想,自己好歹作为一个成年人,应该好好开导一下眼前这个少年轰,她开口说:“焦,轰同学。”多年前的称呼她早已生疏了,“现在这个情况来看,你应该是穿越到了未来的十年之后的身体上。而我们两个这个样子,是因为前一天是十年后的你和我结婚两周年的纪念日,所以…你懂吗?”
       “十年后…和八百万你是夫妻吗?”轰转过身来,看着八百万,深邃的眼睛里看不清他在想什么。
       “是这样没错,轰同学肯定一下子接受不了吧,也是呢,一觉醒来就发生了这种事,连我都一下子无法接受。”八百万紧张地搓着手指,自己一个25岁的成熟女性和15岁时的丈夫对话让她感到不可思议。
       “没有,我反而有点开心。”
       “嗯?…”他这是什么意思?
       “八百万未来是我的妻子,让我很开心。”一如往常的他,这种类似表白的话很坦率的就说出了口。
        八百万看着眼前的丈夫,虽然说话的语气很奇怪,用的是敬语,但是和现在这个更加成熟的躯体配起来,好像也不那么奇怪。看来自己的丈夫一直以来都是那么的成熟呢,真不愧是他。紧张的心缓了下来,她牵过轰有些发凉的手说:“衣柜里有你的内裤和衣服,等会儿我们在具体谈谈这件事,你先去把衣服穿好吧。”说完,她便走下床,肥大的衬衣垂了下来,刚刚好遮住她隐秘的部位,紧致修长的腿就这样露在外面,白花花的大腿晃得轰的眼睛发胀。
        “你干什么?”轰的声音有点发颤,过了十年,八百万还是不能注意一点吗?
        八百万拾起散落在地上的最后一件衣裳,把它们丢在了脏衣篓里,才回过头说:“嗯,去洗澡,怎么了,想一起吗?”
        红晕一下子烧满了整张脸,轰稍微降了一下体温,才回答:“不…不用了。”听着浴室的门关闭,轰一下子栽到了床上,平复着刚刚那副场景,心蹦蹦地跳得飞快,脑海里全是穿着衬衣却也遮不住好身材的八百万,问他要不要一起洗澡的画面。那样的八百万,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一脸完全自然的说着那样让他心动的话,她刚刚是完全把他是15岁给忘了吧。

     

       “好吃吗?”八百万看着正在认真嗦面的轰,开心地问。
       “很不错。”他答到,嘴里还一刻不停地嗦着。
       八百万看着这眼前这个25岁的身体却做着如此可爱的事,忍不住笑了出来。“焦冻他从来没有这样表现出对我做的菜的喜欢。话说,今天正好休假,倒是不用担心工作的事,但是,我们还是讨论一下回去的方法吧。”
        轰停下了筷子,看着八百万,点了点头。八百万继续说:“15岁的灵魂穿越到了这幅身体,那么25岁的轰焦冻应该是去了你的时空,虽然我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但是这两天一定要让时空恢复正常。”
       “为什么?”轰好奇的问道,他其实还想多待几天,这个八百万做得荞麦面真的比雄英食堂的好吃太多了。
       “焦冻只休两天假,15岁的你现在还不能很好的控制个性,工作上肯定会遇到麻烦的。”八百万解释道,毕竟25岁的轰焦冻已经是能够独当一面的职业英雄了呢。
      “我会努力的。”他有些不服气。
      “那也不可以,我也是很想让我老公快点回来的,他在那边一定也很慌!”八百万补充道。
      “…”
      “所以回去的方法…嗯…”八百万用手指轻轻敲打着桌子,思考着。
      “会不会只要重复一遍昨天发生的事就能变回去?”轰单手托住下巴,认真的说。
      “昨天的事…”八百万突然想到了什么,突然拍了下桌子站起来,连忙拒绝道:“不可以,绝对绝对不可以!No!”
      “为什么?试一试说不定就成功了。”轰纳闷。
       八百万埋着头收拾起了碗筷,一言不发地走到水池边洗起了碗,水流冲起了厚厚的泡沫,她拿着抹布,自言自语说:“谁要和15岁的小孩干那种事?要是发生了他回去了怎么面对还是少女的我?…不可以,不可以。”
        轰听不清她在说什么,只知道她不停地说着些什么。看来现在的她还是像以前一样,兴奋起来了总是停不下说话。

        平静的一天就在听歌看书中度过了,期间他还负责品尝了八百万泡的各种品牌的红茶,以及不同的浓度。她说是要他挑出来一款最喜欢的,以后泡给25岁的他喝。她还向他抱怨到,自己总是把话放在心里,什么都不说,从恋爱到结婚一共四年了,他从来都不会对她说自己的喜好,每次都是要靠她仔细观察表情。
       黑夜就在不知不觉中来临,璀璨的星辰布满了夜空,轰抱着睡衣走去客房,正要走出客厅的时候就被八百万喊住了:“轰,如果你回去的话,可以和那时候的我好好谈一下吗?因为,我从很早就已经开始喜欢你了。在这个时空里,我和焦冻总是错过,我希望…”
      “我会的。那八百万喜欢吃什么呢?”轰问到。
      “学校附近的那家冰淇淋店,以前丽日同学她们说很好吃,我却没有机会去,所以想试试。”
      “好的。”

🍭🍬🍫🍡🍰🍙🍱🍮🍨
        啊啊啊超级尬的结尾了,这个完全是今天遛狗子的时候突然的脑洞,就写出来了。
        人物性格完全跟着感觉走的,飙到外太空的话大家就凑合看看吧。
       还有,大家走过路过点给个笔芯❤吧😂(我又开始不要脸了_(:з」∠)_)要有笔芯才能写字啊~爱所有喜欢轰百的各位~~~~~

评论 ( 6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es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