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esius

AO3: Coesius_J
i虐文 i女主 忠实颜狗

【轰百】Hi,Creaty Ⅱ

2

  自从那个人离开之后,八百万就开始思考逃跑的方法。只是,自己被关在这个密闭的空间里完全看不见外面的世界,根本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信号器也被人销毁,无法联系警方的人。必须先想办法让警方发现自己的藏身之处,还必须告知他们这个人的变态能力,让他们做好万千的准备,不然的话,一旦这个人创造出了什么罕见的病原体,整个东京,甚至日本,都有可能陷入危机之中。八百万回想起昨天的战斗,在作战中敌联盟和以往都不一样,每个人发起攻击之后就把英雄们往不同方向引去,让大家分散开来,失去意识前,作为辅助型英雄,自己是站在成员的最后的。从一开始对她的攻击就主要集中在头部和腿部,好让她落单,他们这次行动的目标就是带走自己。可恶!要是自己早点意识到就好了,就不会落得现在这个两难的地步。

  想要被救援成功,自己必须最先采取行动。八百万尝试着动了一下身子,小腿处传来的剧痛令她倒吸一口凉气,后脑一阵闷痛袭来,她只得立即停止动作以缓解疼痛的压榨感。

  “呼——”真是可笑,自己这副模样,怕是连这张桌子都下不去。那个男人的算盘还真是打的精细,如果只是想要防止自己逃走,敲断她两条腿就已经足够了,可是偏偏自己头部受的创伤更严重,整个脑子昏沉沉的,集中思绪都很困难,自己的个性也无法正常发挥。如果想要造出最先进的微型信号发射器,零件细节以及拼接原理都太过复杂,会消耗太多能量,自己肯定会吃不消的。

  八百万睁开眼睛,侵入双眼的还是无尽的黑暗,之前燃烧的火苗早就熄灭了,整个暗室只能听见换气扇的嗡嗡声。感官的受限让她感到不安,这里太黑、太安静了,环境的压抑配上身体各处传来的疼痛,脑海中开始浮现出一张张熟悉的脸庞,爸爸妈妈、耳郎,还有那张每个早晨一睁眼就能看见的脸。

  「我还是太脆弱了,明明应该专心想办法的,可是,我现在...好想见到你啊,焦冻。」

  

  人心动荡的一天经过黑夜的洗礼,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平静地迎来的新的一天。上班族、学生们依旧奔波着,大家都因为“敌联盟”的被捕而感到安心,唯独最高警视厅内的一间会议室内,愁云密布的压抑之感与外面的平静截然不同。昨天参与战斗的英雄都参与了这次会议,甚至还包括雄英的校长以及八百万的父母,每个人都神色凝重。

  “各位,有什么想法吗?”警视厅厅长注视着台下的每个人。

  几乎所有人都低下了头,沉默不言。只能听到低微的啜泣声,是来自八百万母亲的。那是她从小呵护长大,精心培养的唯一的女儿,孩子的下落不明,让平日里这个在别人眼中为女强人的母亲剥落了坚强的外壳。丽日看着坐在她斜对面掩面哭泣的八百万太太,酸楚便涌上鼻头,他们大家都十分渴求能够找到八百万,可是现况是什么,每个人心里都清楚的很。

  目标对象。不明。

  地点。不明。

  “怎么办啊?我们什么情况都不清楚。”丽日小声地和身旁的蛙吹说道。

  “就是啊...我们完全是陷在盲区里了。”

  坐在八百万夫妻身边的轰将扶手抓得紧紧的,牙关紧闭,用力到快要将牙齿咬碎。丽日和蛙吹的对话他听得一清二楚,他们这边完全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情况,昨天对敌联盟一夜的严审也无济于事,那几个人脸上只是挂着戏虐的笑,一个字也蹦不出口。昨天上鸣教训他的话一遍遍的在脑海里回荡,自己已经在心里问了一万句“怎么办”,可是大脑给自己的答复还是空空白纸一张。想到八百万现在说不定正面临着危险,冷汗就不断地从后被冒出。

  “焦冻。”突然的点名,让他的后脊一震。“你应该最了解创世女,你有什么想法吗?”所有人的目光都集聚在他一个人的身上,期待着他能说出点什么。

  “...”他张了张口,喉部像有一块石头卡着,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只能摇了摇头。气氛随着他的动作再次跌倒了地点,有人发出了叹气声,瞬间化作一个闷拳砸落在他心上。轰慌乱的时候皮肤是会出汗的,领口外露的肌肤上坠着汗珠,头发也黏在了额前,脸上的阴郁,在一旁的八百万先生看得一清二楚。

  肩膀上突然的重量,让他看向旁边这个他现在最愧于面对的人。“伯父...我...”

  “孩子,你不要觉得愧疚,我和小百的妈妈都相信你,也相信她。现在虽然还没能找到突破,但是你们两个相处了这么久,已经很熟悉彼此,你仔细回想一下,如果你是她,你现在会怎么做?”

  “我?”她一定会尽力和我们取得联系的。可是....

  轰脑海开始浮现之前和八百万的点点滴滴。她的一举一动,她说的每一句话,都有可能从中获取一点点信息。

  

  “你在看什么?这么入神。”刚刚回到家的轰就看见她趴在沙发上抱着书入迷的看着,连他进门都没有反应。

  “哦,这本讲Morse code的,蛮有趣的,我看完你也看看吧。”

  “摩斯密码吗?算了,我不感兴趣。”

  

  「摩斯密码」

  轰只觉得喉间的那块石头一下子坠了下去,他还记得,前段时间他生日的时候,蛋糕上面就是她用摩斯密码写的“生日快乐”

  “无线电!”他几乎是吼着说出来的,他继续激动地说到:“摩斯密码,她一定会用这个。”

  刹那间,会议室里的沉闷被打破,大家都忍不住激动的说着“太好了”。从零到一的突破虽然不多,但仍然标志着他们至少有了前进的方向。

  “很好,通知下去,通讯部做好准备,给我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不能错过任何一条可疑信号!”

  “等等!”轰突然又想到了什么,他说:“到时候如果受到了信号,我们这边必须也要给创世女回复。”

  “你有什么打算?”

  “派巡逻车去每个町巡视,给敌人危机感,但也不会打草惊蛇,同时,创世女也相当于收到了回复。”

  

  各级部门的人都离开了会议室,绿谷和其他老同学们走之前还特意到他这边,和他道别。大家和他一样都松了一口气,接下来,就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了。

  

  “吱啦——”老旧的门发出刺耳的叫声,外面的光挤入了黑暗已久的暗室,许久未见到光的八百万赶忙闭上了眼睛,减缓强烈的光带来的刺激,动作快速地藏把手里的东西藏进了背后的衣服里。那个人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伴随而来的是食物的味道。汉堡的香味进入鼻腔,刺激着唾液腺分泌口水,肚子发出“咕咕”的叫声,八百万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没有进食很久了。

  “可爱的小姐,饿了很久了吧,我给你带了好吃的牛肉汉堡哟~”男人举起了手里的塑料袋晃了晃给她看,包装袋印着熟悉的快餐店标志。

  “这么久才送来,你的囚犯一天只有一顿饭吗?”八百万费力的撑起身子坐起来,小腿处的疼痛引得她倒吸一口气。

  “当然不是,这可是要看你的表现的,表现好就会给你带你喜欢的东西哟。”他笑着把口袋递给八百万。

  过度的饥饿让八百万接过口袋匆忙地拿出汉堡,她必须要保证能量的摄入,以备不时之需。看着她狼吞虎咽的样子一点也不像别人口中说的那个千金小姐。“还真是可爱,怪不得那个焦冻这么喜欢你。”他的手枕在颌下,细长的手指一下下的轻拍着脸颊。

  “你叫什么名字?”八百万问道。

  “你要是愿意,可以叫我老公。这样就可以直接离开这个地方”

  “...”有病

  “源,这样叫我就可以。”

  “我现在还不会答应你的,源。”八百万擦了擦嘴,说。

  “没关系,我现在还不及,但是,为了八百万小姐你的身体,我劝你最好抓紧一点时间。”

  “你什么意思?”

  “现在还只是潜伏期,会不会出现临床表现,我还可以来给你送饭。但是拖久了,就只有看八百万小姐你自己咯~”男人说完,忍不住大笑起来,像是在炫耀自己的所作所为。“所以,Creaty,明天再见喽~你可快点决定呀。”

  “是什么东西?!不要走!”

  八百万气愤地喊着,可惜这个人连头都不回一下,只留个背影给她,随着门的开口逐渐消失。暗室里又只剩下了一片黑暗,气愤又一次冲上头脑,发了霉的空气进入鼻腔,引得又是一阵剧烈的头痛。八百万只觉得,在这样潮湿黑暗的环境里,最适合微生物的繁衍,一想到自己的身体中有不知道是什么的病原体在肆虐的生长繁殖,她就觉得自己陷入了更加混沌的世界。

  “快点发现吧”她拿出藏在背后的微型无线电信号发射器,按照“...---...”的方式发送着那个全世界都知道的求救信号。

  SOS

  快点发现吧

——————————————————————

关于有没有微型无线电信号发射器,我是乱编的

但是“...---...”就是SOS

而且感觉5章是写不完的,die了,自己的小学生叙事文笔

评论 ( 3 )
热度 ( 46 )

© coes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