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esius

AO3: Coesius_J
i虐文 i女主 忠实颜狗

我爱的cp之元宵节❤❤❤

排名分先后(越后面的我越喜欢,勿喷)

①李小男×苏三省——《麻雀》

男:“苏队长,苏队长,今天元宵节!!!”(兴奋脸😁)

省:“唔...小男,我姐喊你去我家吃元宵...你,愿意...”

男:“是嘛?走走走!别让咱姐等急了,我还要去帮她包元宵呢!”

省:心里暗喜,她刚刚说...“咱姐”

②陵越×芙蕖——《古剑奇谭一》
        芙蕖一个人在厨房里忙活,原本玉泱说是要来帮她打下手的,但却被她轰了出来,说什么要她一个人准备,不许别人插手。
        玉泱心里也清楚,妙法长老表面上说是给整个天墉城准备元宵,但实际上她是只为他师尊一个人。他听肇其师叔说在他们还是天墉城弟子的时候妙法长老就总是给师尊做些东西送过去。

        一天的授业完成了,所有的弟子都到了饭堂吃他们妙法长老包的“肉馅元宵”,一个个又大又圆的,一口要下去,果然有肉汁流出来。弟子们个个嘴里夸赞着:“妙法长老不仅人长得跟天仙似的,厨艺还那么好!”
      
        夸得芙蕖里心里喜滋滋的,面上却故作严肃:“好了,要是被你们师尊看到你们这副德行,定不知要怎么责罚你们这帮小子!”
     
        芙蕖提着个竹制食盒走到天墉城后山,这里有天墉城各位长老的厢房。从饭堂到后山,路途不近,再加上下了一日的雪到了这个时辰已经积得有些深了,芙蕖的脚步不得不放慢了些,她开始有些担心元宵会不会变凉。

        天色更暗了些,芙蕖紧了紧衣襟,抬头发现一个身着紫袍的人。她开心地朝那人挥手:“掌门师兄!芙蕖拿元宵来了。”陵越大步朝她走来,接过她手中的浉河区,二人一同去了陵越的屋子。

        “师兄快尝尝,我做的山楂馅的怎么样?”她眼中的期待尽落入陵越的眼中。
      
      “唔,不错。”他给了中肯的回答,但心里又觉得芙蕖这幅模样令人好笑,明明每年都是山楂馅的,有什么区别呢?想着他捏紧了藏在袖子里的左手,手心的玉已经被他握的不再冰冷。他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将镯子拿了出来。

        “前几日下山,恰巧看到,我觉得...你戴着应该不错。”

③萧景琰×秦般若——《琅琊榜》
  
        萧景琰才同大臣们商议完南方赈灾的事情,他匆忙地换了件衣服,便一个人赶到了椒房宫。

       果然,那抹倩丽的身影在那里等着他。他跑了几步到了秦般若面前,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说:“事情太多,不得已忙到现在。”

      秦般若拉起他的手说:“你是皇帝,谁敢怪你啦!”语气里的娇嗔,惹得萧景琰心里一柔,虽然她是日日夜夜都伴在身边的人,然他觉得还是不够,他恨不得将她捆在身上,随时随地陪着她。

      “好啦,快走,别让列将军和蒙大统领等急了。”秦般若拽着萧景琰的衣袖,让他回了神。

      “唉,当帝王真是烦!我想和娘子出去看个花灯也要有人跟着~~”

      “哎呀~他们还不是为了我们...”

      “般若,庭生今早不是还说要同我们一道?”

       “唔....我让夫子找个理由...罚他抄写佛经。”

        于是两人会心一笑,手拉着手去看了花灯,吃了秦般若爱吃的芝麻馅元宵,留着庭生在桌案上抹泪抄佛经。

④墨渊×少绾——《三生三世菩提劫》

        身着白袍的男子化身在了章尾山一处隐蔽的山洞洞口。他化开那一层层同他身上有着同样仙泽的结界。

        洞里同章尾山外面的花繁锦绣不同,从洞中央的冰棺散发的冷气让这法力深厚的白衣上神都感到刺骨。

        他立在冰棺旁,看了棺中一脸安详的红衣女子的脸,淡淡的说了句:“今日是凡间的元宵节。”

        他靠着冰棺坐在了地上,他化出了几坛酒,揭开了一坛,正欲饮一口时,手又放了下去。眼里闪了闪,自顾自地说道:“折颜和我说,元宵节也是上元节。他还说,这上元节,是要同心里喜欢的人一起过的。”

       “绾绾,十九万年了,你还不愿醒来,怕是真的恨我吧。”
————————————————————
sorry.这福利来的有点晚。哈哈哈不过有原因的哈,今天奶奶过80大寿,我回到家才赶完☺

今天是元宵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元宵。
三月在这里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祝工作的人事业顺利!读书的小伙伴们都考好成绩!祝单身狗们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人!😜😜😜😚☺😘❤💛💚💙💜💗💘💝💓💗
      
    
    

   

评论 ( 5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es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