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esius

AO3: Coesius_J
i虐文 i女主 忠实颜狗

关于靖水丘若二三事

我很抱歉,这么就都没有更文

其实不是不更

不知道是不是我从来不写手稿的原因

本来要更的十二章到现在还处于卡文状态

这次这章算是全文的第一个高潮,当初构思的时候就有一个雏形

但是,写到这儿的时候才觉得有多难。

人物心理活动、神态以及动作描写太难了,目前写的每一段我反复的看、反复的改。

但是总会觉得不连贯,或是太突兀

武打的场景以前从来没写过,所以只有通过看一些作家大大的文来找到那种感觉,从一开始的模仿再到加上一些自己的特点。

所以到现在为止我的lofter 界面最上方都会有“临时保存”这四个字。

所以请大家耐心地等一等,我想将我自认为最好的“第十二章”呈现给大家。😘

评论 ( 2 )
热度 ( 6 )

© coes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