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esius

AO3: Coesius_J
i虐文 i女主 忠实颜狗

【德赫】灵魂呼唤 I

  

  "赫敏﹒格兰杰,现任魔法部法律执行司司长助理,1999年12月14日在威尔特郡失踪,时隔七个月,于今年6月23在苏格兰梅恩兰岛被一个农夫发现。"

  嘀嘀嘀...

  太吵了...你们可不可以闭嘴!

  打字机运作的声音和一个男人的声音盘旋在她的脑子里,像一双粗粝、凶残的手一把抓住她的大脑,哦——这感觉太不好了,她觉得她就要吐了,这比生吞了一整只鼻涕虫还恶心。

  “你终于醒了,格兰杰小姐,感觉怎么样?”

  格兰杰...?我的名字?该死的,这头痛让她的大脑一片空白。

  “我在哪?”她问,她的声音听起来和她的头痛一样不太妙。赫敏费力地抬起了上眼睑,这个动作引得她的太阳穴又是一阵胀痛。她看见了,一群穿着白大褂的人围着她,中间站的的那个男人还带着金色耳环。金斯莱﹒沙克尔?他什么时候成了治疗师?

  “这里是圣芒戈,我们三天前找到了你,在你失踪了7个月之后。这期间我们的傲罗翻遍了整个大不列颠都没法找到你,甚至还动用了国际魔法合作司。”沙克尔坐到了她的病床边上,关切地覆上她的手。“谢天谢地你没有什么大碍,波特先生和韦斯莱先生马上就赶到这里了,要知道这七个月来他们找你找的都快疯了。” 

  他的手很温暖,有些湿润,多半是他的手汗。赫敏抽出她的手,理了理她乱成一堆稻草的头发,干涩的触感让她知道她难搞的头发丝已经很久没被护理过了。“波特...和韦斯莱...话说,我为什么会失踪?”

  “记忆空缺。”一个戴着眼镜的女人冷冰冰地说到,她身边有一个和丽塔﹒斯基特一样的笔在不停地写着。

  围着她的一群人里走出来了一个戴着眼镜的红头发走出来说:“这只有你自己才清楚,赫敏。你在马尔福庄园消失的时候周围没有一个人。”珀西扶了扶眼镜。她原以为他会像沙克尔一样问她些关心的话,可他的语气听起来充满了怀疑。

  “马尔福庄园?不可能,没人能在哪里神不知鬼不觉地把我带走。”那里有和霍格沃兹一样森严的防御咒。

  “但事实就是如此,在你消失的那个书房里,除了地上有一圈灼烧过的痕迹,就没有任何异常了。”沙克尔接过话,他若有所思的看了看赫敏毫无血色的脸,她瘦了太多,脸颊都凹陷了,肥大的病号服里的她像一个破布娃娃,看起来没有一点活力。他不知道接下来他要说的话会不会直接压垮她,但他还是说了,魔法部必须要弄清楚那个人的下落。“战后就消失了的德拉科﹒马尔福的魔杖信号,在我们找到你的前一天再一次出现了。”

  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

  如果不是这个再熟悉不过的名字再一次从别人口中说出来,赫敏还以为她是这个世界上除了纳西莎﹒马尔福之外唯一还记得他的人了。那双攥住她大脑的的手毫不留情地将她拖入三年级冬天的那个寒冷冰窟当中。他们第一次那么亲密,颤抖着从对方身体上汲取温暖,可是战栗的骨骼在天寒地冻面前毫无反抗的能力。

  德拉科...


  
       那是她虚弱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快要死了。

  

  “格兰杰小姐,你还好吗?”沙克尔扶住她的肩膀也止不住她身躯的颤抖,“治疗师!快!快来看看她是怎么了?”病房里瞬间变得嘈杂不已,她听到了那些人用着他们认为她无法听见的声音在讨论着她和德拉科的关联。

  一群蠢货,亏得她过去还觉得能进魔法部的人都是有过人之处的,看来只体现在了讲别人的闲话上。

  回忆带来痛楚逐渐平息了下来,“我没事,部长大人。”她又喘了几口气,接着说,“我只不过想起来了点什么。”她努力地回想,试图撬开那双大手的指缝,从而挖取一点记忆。

  “书房....抽屉在颤抖,哦...”那双手又加重了力度,使得她疼得皱了眉头。

  “然后呢?”沙克尔的声音里有一丝兴奋。

  “一块石头...我记不太清了...那块石头,绿色的...在发热。”剧烈的头痛让她不得不停止思考,她看着沙克尔,对着他摇了摇头。“对不起...”

  皮肤黝黑的男人脸上明显有点失落,他以为她能告诉他们更多的。“没有关系,格兰杰小姐,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拍了拍她的瘦弱的肩膀,让她放松。这时,门开的声音让所有人的目光都往那个方向看去。

  “赫敏!”

  她想哈利和罗恩一定来的很匆忙,因为哈利脸上的那个圆眼睛正滑稽地歪挂在他的鼻梁上。两个人迫不及待地给了她大大的拥抱,他们一定很思念她,她被他们抱的有些喘不上气来。

  “看见你真是太好了,赫敏。”罗恩的声音激动地有些颤抖。等回过神来,他和哈利才发现这个屋子里站满了魔法部的人,他们尴尬地向沙克尔打了招呼。要知道,此时此刻,真想来一个驱逐咒,把这些碍事的人赶出去,他们和最好的朋友已经七个月没有见过面了,她应该和他们两个在一起叙旧,而不是接受魔法部的盘问。哦,看看她那苍白的脸,梅林才知道这七个月来她到底发生了什么。

  “看来我们应该走了,让他们几个老朋友叙叙旧。”沙克尔对着一屋子的人说。

  哦,梅林的胡子,你怎么不再晚点说?罗恩想着。哈利扶正了他的眼镜,冲着赫敏一笑。

  

  人都走空了,赫敏才意识到这个病房大得出奇。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沙克尔因为要带大量的员工来才让她住进这个病房的。

  “虽然我很想问和他们一样的问题,但我知道你现在真正需要的是休息。”她的黑发朋友说,这让赫敏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

  “谢谢你,哈利。”

  罗恩拉开哈利,把一个用布裹着的盒子放在她的腿上,示意她打开看看,他说“金妮的肚子已经大得没法翻身了,没法和我们一起来。但是她让我带了她做的蜂蜜蛋糕。”

  “什么?她怀孕了?”赫敏不敢相信地看向哈利,蛋糕渣从她长得大大的嘴里掉在了被子上。

  “怎么回是?你可是比我和哈利都还要早知道她怀孕了的人。”

  赫敏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们两个,她只记得哈利在战争的时候确实和金妮成为了情侣。她摇了摇昏涨的脑袋,试图让它清醒一点,她尴尬地回答:“我可能丢失了一些记忆。”,她的脑子就像之前那个女人说的一样好多东西都记不起来了,有的记忆很模糊,有的甚至根本像是不存在似的。她感觉她像是走在大雨过后,充满了迷雾的雨林之中,什么也看不清,呼吸十分压抑。

  罗恩和哈利听了她的话,难过地看着她。罗恩搂过她的肩膀,想要给她一点安慰,他拿开了赫敏腿上的蛋糕盒子,说:“别再吃这个硬邦邦蛋糕了,我一直都和我妹妹说她不适合做甜点,她偏偏不信,害得哈利每次吃的时候都要喝很多水。”

  “我觉得很好吃。”哈利否认。

  “哦,别再逞强了,伙计,我都看到了。”罗恩翻了一个白眼,又对着赫敏说:“我现在去对角巷,你需要一些蜂蜜公爵的滋滋蜂蜜糖。”他眨了眨眼睛,便消失在了病房里。

  赫敏看着罗恩刚刚站着的地方,愣了愣,又转头看向哈利,耸起肩膀无奈地说到:“他走的太快了,我其实更想吃柠檬蛋糕。”

  哈利笑了出来:“拉文德今天早上还在跟我抱怨她的丈夫做事太风风火火了。”赫敏听了也哈哈大笑,她想起了学生时期罗恩和拉文德甜腻的恋爱总被格兰芬多的学生们嫌弃。

  “我们都很想你。”哈利说,他的绿眼睛有点泛红。

  赫敏感到有点奇怪,但又想起她缺失了太多的记忆,七个月对她来说可能算不上什么,但是对她最好的朋友们来说太久了。“我也很想你们。”

  

  德拉科...


  

  她的大脑又开始呼唤他的名字了。她分不清楚是她回忆里的声音还是自己潜意思里的呼唤,大脑里她的声音逐渐增大,有些颤抖,像是娇弱的枝条,冲破了土壤,努力地向天空攀援。战争已经过去快要两年了,他们自从霍格沃兹的最后一战便再也没有见过面。两年比七个月长太多了,而她从两年前战争结束的那一刻就在渴望他们两个能永远在一起。

  她太渴望了,渴望到想要用尽一切办法去到他的身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我是果。

这一篇本来打算写完了再发上来的,但是感觉可能会有2w+,我觉得太长了所以还是分开发。希望能在圣诞节之前写完这个故事。

这一篇小短篇算是我后面寒假准备开始写的中长篇的番外,对,这是一个番外,其实也是那个故事的另一种结局(就是完全相反)。所以说可能这一个小短篇写完了你们也会有不太清楚的地方,因为会涉及到那个故事的线索。至于我为什么想要先发这个故事我也不知道,也许是为了强制让我在寒假的时候后面不要写偏吧。

我现在还在回看原著,因为有太多的细节记不住了。希望可以顺利写完这两个故事吧。

哦,对了,我不太会起标题。这个已经是我想出来最好的一个了,虽然有点土土的。

评论 ( 11 )
热度 ( 42 )

© coesius | Powered by LOFTER